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副八】忆昔年 第二章

您的好友洁癖张副官已上线😠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看着袖子上的口水,湿哒哒的一大片。张府众人皆知副官洁癖严重,张副官的房间向来是禁地,尤其是张副官的床,床上的一丝褶皱都不容忍。衬衫从来雪白干净,军装也是笔挺整洁的不像个军队的武夫。可如今低头看看自己胸前衬衫的褶皱,再看看打湿的袖子,张副官觉得自己真是色迷心窍,居然让一个陌生少年躺在自己怀里,还……,看着自己的袖子,张副官突然有一种想掀桌(床?)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在张副官头脑风暴的空当,怀中的人悠悠的醒来了,张副官就看着怀中的人,一双大眼睛睁开闭上,睁开闭上好几个来回,总算是找到了焦点,然后猛然睁大,和张副官对了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尴尬的时候……(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两人的内心活动)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:“好大的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:“我去,这什么情况,我二十三年来第一次被别男人抱在怀里,话说这人谁啊,长得还挺好看,好白啊,像女人似的,比女人还好看,话说这人真的是男人吗?长得这么女气,唇红齿白,等等人难道是佛爷男宠??一定是了,大晚上在佛爷房里,不是男宠是什么,天啊长沙城的张大佛爷居然喜欢男人,好大的八卦啊,嘻嘻嘻!😏这人长得这么娘,但为什么给人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哦!我懂了佛爷这么强的男人,一定喜欢这种又美有厉害的,为什么,征服感啊!哈哈我太聪明了,等等,我知道佛爷这么大的秘密,佛爷不会杀我灭口吧,一定是的!这人刚开始看我就有一股杀气,冷静!冷静!我一定要先发制人😠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猛然抬手,想要打张副官的眼睛,习武之人呢身体永远比反应快,张副官反手就把齐铁嘴压在了床上,压着双手,用自己的腿压着齐铁嘴的膝盖,齐铁嘴全身动弹不得,心里暗暗后悔“早知道就不要贸然出手,这个男宠还真有几分本事,出手快如闪电,真不愧是佛爷看上的男人。现在只有头可以动了,但是,这人头盖骨好像比我硬,万一把我撞傻了……不管了死就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把心一横,头猛的发力向上撞。偏巧门口好像有人进来,副官回头去望,忽然感觉身下的人好像要朝自己撞来,猛的回头一看,却猝不及防的吻上了齐铁嘴的额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世界就安静,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头……佛爷在门口站着,佛爷身后是二爷,二爷后面是九爷,九爷身后还跟着准备送茶点的小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石化的外表下,有着完全不同的心理活动 “……怎么办,佛爷,二爷,九爷都看见了,天大的误会啊!最关键的是小兰看到了,小兰知道了,跟全张府都知道了有什么区别!”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依旧这么安静……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与此时气氛格格不入的声音打破了世界安静:“唉,佛爷我在这呢😄”所有人又把视线集中在了齐铁嘴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是某人根本没有意识到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有多尴尬,反而冲佛爷笑的讨好,同时还大声为自己辩解到:“佛爷,误会,都是误会,我什么都没做,可没碰你的人啊,你看到了,是他先欺负我的!”说罢还委屈的皱了皱,撇着嘴一副我好冤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两人这特别的姿势,二月红实在忍不住了:“张副官要不……你先起来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一下子跳起来,整理了一下衬衫,脸涨得通红,本来就白,脸一红整个人,就像被蒸熟的虾。

      齐铁嘴也坐了起来,大眼睛垂着,撇着嘴起身向张启山走去,副官才发现这人走路一瘸一拐,好像受了伤,中衣宽松穿在那人身上显得那人更为瘦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看着齐铁嘴走到佛爷跟前,然后忽然撇了一眼自己,突然在佛爷耳边耳语:“佛爷,您的家事,老八不便插手,只是佛爷,这美人美则美矣,但这枕边之人,性子还是柔顺些好,毕竟自古刚柔相济才是长久之像啊。”语毕,还拍了拍张启山的肩,一副你看兄弟我懂你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家人天生耳力与视力极好,所以刚才那番话张副官听的一字不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佛爷难以描述的眼神,张副官突然觉的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齐铁嘴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正色道:“今日蒙佛爷舍命相救,今日恩情没齿难忘,大恩不言谢,以后用的着老八的地方佛爷尽管开口,八门齐家万死不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副官更懵了,八门齐家,难道这少年就是齐家当家人齐铁嘴,明明看着比自己年纪还小……

       几十年后,张副官依旧记得二人少年时的初识的样子,齐铁嘴明眸善睐,露着小虎牙笑呵呵的。那一年张副官十八岁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