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副八】 忆昔年 第二十三章

     楼主:“虐副八,我还是下不去手,删了写,写了删,终于写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脸涨得通红,自己比张副官大那么多,叫哥哥也太害臊了。自己从前怎么没看出来这张副官这么坏心眼,年纪轻轻就满嘴混话,真不知道张启山平时是怎么教这小王八蛋的。【长沙的张大佛爷打了一个喷嚏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见他不肯叫,挑了挑眉,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,愈发做出一副下流胚的模样,盯着被自己制住双手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哥哥……”齐铁嘴面若桃花,声音低低的,有些羞涩之意。张副官感觉自己脑中仿佛有弦断了。明明是自己挑逗别人,到最后反而是自己难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翻过身下的人,一口咬上了齐铁嘴的腰背。齐铁嘴却有一丝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没怎么经历过房中之事,保守得很。副官这个动作让他不安起来,齐铁嘴有一丝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副官看齐铁嘴有些慌乱,便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揉了揉怀里人的发,吻了吻他的额头,柔声道:“兰词,莫怕。这样做你得腰能舒服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仿佛被狐妖魅惑的傀儡一般,齐铁嘴不再挣扎,只是攥着枕头闭着眼大口的喘着气,身体无比敏感的感受着身后人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副官抽回了手。齐铁嘴知道他要来了,紧张的心跳都快了,抿着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齐铁嘴失控的叫出声。副官这一下让他难熬,本能的向前爬,却被抓住了腰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闭上了眼,微微张着嘴,大口的呼吸。身后的副官,沉重缓慢的一下一下……他感受副官灼热沉重的呼吸,和他慢慢加快的速度。不断地变快,直到快的让他像抽搐一般不停的向前耸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,叫我云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嗯……云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,叫我哥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轻微的哭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,叫日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日山,嗯……啊……日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正不知天地为何物之时,张副官却忽然停下了,退出,把人翻转过来,目光灼灼:“兰词,叫我声夫君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意乱情迷之中齐铁嘴看着上方张副官眼。齐铁嘴觉得好像有一种前世今生之感。他没想到,当年佛爷卧室里那个白衬衫的孩子,居然会是自己此生苦等的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伸手纤白的双臂,搂了张副官的脖子,在他耳边“夫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笑,低头吻上了那张唤着夫君的嘴。让那双修长的腿环着自己得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……嗯夫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叫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,我还想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夫君夫君,夫嗯……嗯…啊…夫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室的春光,只怕窗外明月也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毕竟年轻,体力好的像是用不尽一般。【可能是因为东鹏?】

        抱着齐铁嘴,一直从床到桌上,又到了窗口,又从窗口到了沙发,直做的齐铁嘴求饶。张副官那劲头,仿佛末日前抵死的缠绵,用尽了全身力气,直到两个人都筋疲力尽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感觉自己仿佛已经虚脱,躺在张副官怀里,浑身大汗淋漓,迷蒙的眼,望着房顶,只觉的烛火下房顶好像越来越模糊……果然还是要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不知道怎么亲口告诉张副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贪欢一蛊,唯情欲可解,但却会使中蛊之人忘情。”张副官躺在枕头上也望着房顶,悠悠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嘴被惊到了,他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看着齐铁嘴的表情,伸手刮了下他的鼻子。“张家人都耳力不弱你忘了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突然感觉鼻子一酸。原来他一直都知道,一清二楚却还是强颜欢笑陪自己演了一天的戏。呵!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已经知道……我……”齐铁嘴不知道怎么说,他不知到为什么觉得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愿意等我,那就待我醒后把这一切告诉我,或许有一天我还能忆起。若你不愿……便忘了吧。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”齐铁嘴有一丝哽咽,却还极力的装作平静,在所有人眼里他从来都是潇洒自在的,他不愿像个女人一样的哭哭啼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相忘于江湖?”张副官笑了,挑着眉,吊着一边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好八爷,你若还有力气和我矫情这些虚招子,还不如咱们再来一次,你说呢?”张副官翻身双手撑在齐铁嘴头前的床头上,附身看着他,头离齐铁嘴的唇越来越近,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被张家小色鬼的一副赖皮模样逗笑了。眼中还有泪,嘴上却笑出了声。啪的一声,齐铁嘴用手指打了张副官的前额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捂了额头,撇着嘴,一脸委屈的挪开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看这人的样子笑的更欢了,眼角都笑出了泪。他只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,自己的的意识仿佛也越来越混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云容……张云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在自己完全失去意识前,突然想最后再唤一次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已经说不出话来,眼前一片黑暗,他的意识慢慢的流逝,只有耳朵仿佛还能依稀听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,别怕,我等你,直到那天你再能忆起昔年,记起那个今生曾和你许了姻缘的云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齐铁嘴再沉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眼角的一滴泪,流进了鬓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呆瓜,我……是不是还没说过爱你?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脸上还是维持着刚才最后留在齐铁嘴眼里的那抹笑意。“啪嗒。”一颗水珠掉在齐铁嘴的的额上,顺着齐铁嘴的额头,落到眼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旧时千般好,尽弃前尘间。兰词,你的卦,真算的太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抱紧了那具柔软的身子。这应该是八爷作为齐兰词最后一次唤他的名字了吧。从此之后只有他是兰词的云容,八爷,却不再是他的兰词了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的笑意散了。烛火明灭的刺眼, 张副官拧上了眉,紧闭上眼。最终还是忍不住……

      头深深的埋在那人颈边。低低的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兰词……兰词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再睁开眼的时候,是清晨,他似乎睡了许久,浑身都有些僵了。他费力起身,看了看周围,好像不是他的房间。这是哪儿?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上下打量,这个房间不大,却干净的很,一看房间主人就极其爱洁,房间收拾的,简直是一尘不染。简单的陈设,两排小沙发,一个茶几,一个衣柜,一方书桌,和一个摆满了书的书架。低头看着自己身上雪白的被子,齐铁嘴觉得很是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起身走到窗前看到楼下西式风格的花园,和那尊几乎和楼一般高的大佛。自己在张启山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门咔吧一声,只见进来了许多人,佛爷,二爷,九爷,老五。怎么都在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八,你醒了!”张启山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感觉头疼,他想起来了。
“佛爷,你和二爷没受伤吧?那鹰爷可擒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诡异的表情有一丝齐铁嘴不解的怪异,只见狗五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:“只有二爷,和佛爷?”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鄙夷的看着狗五哼了一声:“我知道,你不用提醒我,你救了我请你喝酒行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“八爷,你醒了!”忽然一个明朗的男声打破了沉默。齐铁嘴闻言看去,只见一个英俊的少年拿着餐盘站在门口。军装裤里掖着着雪白的衬衫,身姿挺拔修长,面容白皙如月,长眉入鬓,此刻脸上带着笑意,眼如弯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忽然想起了红楼梦里,贾宝玉初见林黛玉时曾在心里暗想:“好生奇怪,倒像在哪里见过一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佛爷,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俊秀的少年笑的明朗,“八爷……可能没见过我,我是佛爷的副官,我叫……张日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张…日山?张副官年纪轻轻还真是胸怀大志啊,呵呵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更沉默了,尤其是张启山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也尴尬的不行,抬头却看少年托着餐盘像他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初秋清晨的阳光温暖却不刺眼,从窗口照到了俊朗少年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晨光熹微,齐铁嘴看着这人带着一身晨光像他走来,眉眼含笑,在他面前站定。递给他一碗温热的白粥,开口唤他:“八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人生如若初相见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8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