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副八】 日常小段子两发

        1.  做梦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副官猛的从梦中惊醒, 转头看到在旁边看书的齐铁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八爷,我……梦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看着副官惊魂未定的脸热的发烫,汗水打湿了身上的衣服,他还从没见过副官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慌,梦都是反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官眼里露出了几分神采:“八爷,此话当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不解:“自然是真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就只见副官一个饿“狐”扑食,齐铁嘴就被摁在桌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到副官十八式神功练成,齐铁嘴已经累的昏睡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副官伸手戳戳齐铁嘴脸颊上酒窝的位置,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八爷说的对,梦都是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2.齐铁嘴的无语日常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第一次, 齐铁嘴在院子里喝酒,副官大摇大摆的从门口进来,齐铁嘴看到副官来,随口一问:“你今天来干嘛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:“干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次,齐铁嘴在香堂后面的桌子上看书,副官从脱下军帽,坐到齐铁嘴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取的东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取什么?”齐铁嘴一脸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:“娶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次,齐铁嘴在在门口给乌龟喂食,张副官车开到门口停下,一下车径直朝齐铁嘴走来,朝齐铁嘴摊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话没头没脑,齐铁嘴不解其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什么?你倒是说你要什么才好给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:“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次,齐铁嘴在院子里浇花,张副官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:“八爷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:“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看着齐铁嘴冷着脸浇花不理他,挑眉抿嘴轻笑一声,走过去拉了拉这小算命的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哎,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怒,拨掉张副官拉他袖子得手:“我没名字吗?哎什么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一脸坏笑的靠近齐铁嘴耳边:“我还能‘爱’什么,当然是爱你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脸红,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