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副八】副官带着一只野生八爷段子


        大通铺上,副官侧头看了八爷的脸,不由得笑了。
      看着八爷嘟着嘴,睡着了还在小小声的念念有词,睡得四仰八叉,双手放在耳边攥着拳,像个刚满月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副官脸上是从未在八爷面前表现过得柔情。这八爷平时看着好似柔弱胆小一副需要人保护的样子。但副官心里明白,八爷绝不止表面看到的样子,看似人情练达又圆滑,一派世俗,其实却心思澄明,洞察人心。
        副官只要与八爷在一起,不是相互玩笑,就是斗嘴赌气,平时保护八爷也是一副“要不是佛爷,我才不想保护你呢”的不情愿的样子。只有他自己知道就算佛爷不说,只要八爷有危险,自己就算豁出命去,也要护得八爷周全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他并不是非要一见面惹八爷生气的,只是因为八爷太聪明,把人心看的太透彻,他怕自己的心思如果被知道,依着八爷的性子,八爷一定会躲着自己。所以现在这样就行,在八爷身边,看着八爷,护着八爷,自己就已经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睡在床边,刚好月光打在身上,睡得很沉。副官索性直接翻身面对齐铁嘴,看着他在月光下的睡颜。摘掉眼镜的八爷其实很是英俊,没了那副书生样子,不像二爷俊美,也不像佛爷英武。八爷给人的感觉,就像诗经里的句子“君子端方,温良如玉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反观自己,人人都说张副官生的好皮相,比起女子还胜三分,若为女子当真绝色。自己平生最讨厌别人说他好看,八爷却像抓住了自己弱点似的。每次和自己赌气不过,就那他的长相开刀。想起那人每次气的要命,还非摆出一副傲娇样子,嘴里还不忘还击,“张副官真乃大美人也,艳若桃李,冷似冰霜,明眸皓齿的,呦呦呦呦!看着姿态绝对是迷倒众生啊”一边说,还一边斜眼看这看自己有什么反应。想着八爷气呼呼的样子张副官不禁轻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想着,八爷忽然翻身,一下子面对着自己,把沉浸在回忆里的张副官吓了一跳,八爷的脸忽然一下子这么近,修长的脖颈,张副官一垂眼就能看见八爷宽松的中衣里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,张副官忽然感觉身上热的好像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这时 八爷突然又翻了个身,居然一一下子撞进自己怀里,张副官看着怀里的八爷,头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觉,僵硬了半天,没有动作,又等了一会儿忽然想明白了什么😉“八爷是你自己非要往我怀里凑,我可什么都没干”
        嘴角一扬,长臂一伸,就把人揽到怀里。 自己稍微翻身起来,看着怀里的人,想都没想就亲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轻轻的碾压那人的唇,许久才起身。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人,小嘴红艳艳的,舔了舔自己的唇,回味了下刚才得吻,这“铁嘴”的唇,居然比女人还柔软。低头又在齐铁嘴唇上轻轻啄了一口。张副官这才搂着齐铁嘴,下巴抵着怀里人的头,满意的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张副官太过兴奋才没发现怀里人发烫的脸,和抿着的嘴角,还带着一丝狡黠的笑。
“张日山,你偷亲别人还敢这么用力,生怕别人醒不来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窗外,月光似乎更皎洁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