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一八】张家夫夫日常 牙好的来吧~\(≧▽≦)/~

      今天下午的脑洞伤到了大家的心,特出此篇来挽回和大家的友谊。真诚脸😚

好了旁友别傲娇了,来口一八伐😏


1.夫夫日常    养狗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家大宅中

       齐铁嘴:“佛爷我跟你说我邻居王大娘的狗,生了一窝小狗,都是黑白花,特别好看,我本来想要的,张大妈说我来晚了,好可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齐铁嘴刚吃过早点,就被张副官请过府,一进张府大门齐铁嘴惊呆了,这满园子的狗啊。齐铁嘴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狗待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老狗坐这和张启山喝茶,表面互相寒暄,心里默骂:“黑心王八蛋妻奴张启山,平时不发狗粮就算了,现在老子连狗都保不住了😱”

2.夫夫日常之留住一个人的最佳办法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:“佛爷,你让我走吧,我得回去一趟啊,我的盘口和你们的不一样,他没了我不行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张启山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齐铁嘴:“佛爷你就行行好吧,我都在这呆了三天了,再待下去我的铺子要黄了”

      张启山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齐铁嘴“张启山,你太过分了,我,我生气了,我真的生气了😠

     张启山:“你走啊,我有没拦你(冷漠脸)”

      齐铁嘴大怒“那你倒是把衣服还我啊,我光着出去啊!”

3.夫夫日常之糖的诱惑

     “佛爷,老八跟着你快十年了,如果有一天老八不在你身边,你不要想我。你自己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。佛爷,如果还能有来生,老八一定还跟着你,佛爷老八只有一个愿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 演的很好,但如果你的愿望是想在临睡前吃巧克力的话,可能你这个愿望就不能实现了。”
     张启山冷漠.jpg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佛爷~,就吃一颗,你给我吃一颗以后你让我下矿山,探古墓干什么都行,就一颗~~”
       齐铁嘴大眼闪烁.gif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行?”腹黑坏笑脸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行!”真诚讨好脸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!”然后佛爷合上了手中的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然后,张家飞刀,例无需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夜:“佛,佛爷,老八错了饶了老八吧!糖我不要了还不行吗,啊,救命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八……晚了。”

我是画风突变分界线……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   4.那年长沙

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坐在桌前办公,一伸手却不小心戳倒了桌上照片,张启山赶忙扶起照片,手指摩挲这照片上泛黄的笑脸,张启山闭上了眼,他已经不想回想起这段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年在下墓,陆建勋为了除掉自己,在矿道中忽然开枪,所有人都没想到陆建勋的腰间还藏着一把手枪,张启山也没想到一向胆小的老八这次毫不犹豫挡道了自己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上次有这种窒息的感觉是父亲为了保护自己,中枪倒在自己怀里,同样的情况,这回确是老八。

        抱紧倒地的老八,张启山连嘴唇都是哆嗦的,手不住的抖。看着怀里的齐铁嘴脸色苍白,却还伸出手抚着自己的脸:“佛爷,你没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慌了“老八,我没事,你别说话,我这就为你包扎”便要伸手解齐铁嘴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拉住了张启山的手:“别忙了,佛爷和我说说话吧。”张启山忙反抓住齐铁嘴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看着这个一向冷面的张大佛爷,脸上像孩子似得慌乱表情,忽然伸手弹了弹那人的额头,不由的笑了:“张启山,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霸道,不让我说话,不许我看别人,连回家都不许。就欺负我,我……咳咳我认识了你十年,你就欺负了我十年坏人,咳咳咳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张启山没出声,看着齐铁嘴脸色更加苍白,张启山动都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佛爷,这回我跟着你出来这么久,回去以后你要补偿我……咳咳,我要你把别人给你从国外带的巧克力都给我,不许管着我吃糖,我还要你不许不让我回家,我要养好多鸟和狗,我,我还想……咳咳咳”齐铁嘴越咳越厉害,脸上都泛出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,哭了。张启山从没哭过。“老八,你别说话,我答应你,我都答应你,我求你了你别说话,我这就带你出去,老八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眼中含泪,“佛爷,你……有,有没有过一刻,把,把老八放,放在心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忽然笑了,低头对上齐铁嘴的眼“老八,第一次见你,你穿了一身月白长衫,正在院中摇椅上小睡,眼镜搁在腿上,在梨花树下睡得沉静,梨花落了你一身。我见你睡颜那么沉静,就心想你一定是个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,那曾想后来你那么吵闹。当时我不忍叫醒你,就在一旁一直等着,没想到你那么能睡一睡就睡了两个时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搂紧了怀里的人:“老八,我现在都记得那时你刚睡醒,望向我。抖落了一身梨花,开口问我公子何事。老八你我年少初见之时,我便对你一见倾心。老八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情此景二月红不得不尴尬开口“咳咳,佛爷,我不是想打扰你,可是现在墓下险象环生,您和老八……嗯咳咳不,是张夫人,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不妨等出去再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一愣,闻言低下头,看着齐铁嘴的胸口,没有一丝血迹,而怀中的人虽脸色苍白,却没有一丝虚弱的意思。忽然明白了,齐铁嘴有护心镜,刀枪不入,妖魔不侵。刚才齐铁嘴咳个没完,只怕也是因为子弹打到胸口,冲击力太强,这小算命身子弱,所以才一直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,张启山忽然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羞耻感。看着八爷慢慢的爬离张启山,所有人似乎都听见了张大佛爷的磨牙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回忆结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张大佛爷,回忆起这一段羞耻往事,突然有一种想歇斯底里的冲动,闭眼扶额。恰巧八爷正好进来,手里端了一杯凉茶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佛爷,休息会吧,天热喝点茶再办公,天热仔细中暑,来,佛唔!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张启山回忆往事,回忆的恼羞成怒,这小算命还往枪口上撞,很好,咱们是该算个账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狠狠吻小算命的唇,把小算命压倒在办公桌上,大手一扯撕开了齐铁嘴的长衫,低头一口咬住了齐铁嘴的脖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氏长枪,百刺百中,小算命意料之中的,又中枪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怜齐铁嘴,第二天躺在床上腰酸背痛,床都下不了,想破脑袋还想不明白这张大佛爷为什么忽然就生气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