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公子尾巴带花

【副八】 忆昔年 第二十八章

        楼主:文章第一段给某个喜欢剧透的旁友。

       齐八爷表示:“你丫才娘,你全家都娘”

        然而齐铁嘴还没等回嘴,小满就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好多食材。小满一看见齐铁嘴就冲了上来,把齐铁嘴抱起来转了个圈:“我的八爷爷,你可回来了,你一走就一个月,小满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抬手就给了小满一个脑瓜蹦儿:“你这孩子,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大男人不要搂搂抱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满捂着脑袋呵呵一笑,冲着齐铁嘴撒娇:“八爷,我不是看见你高兴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也笑了,小满这孩子是自己看着长大的,聪明伶俐,就知道怎么讨人欢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!咱们先去做饭吧,八爷跑了一天也该饿了。”看着这一大一小亲热的不行,张副官感觉好像被人冷落了似的,心里盘算着小满今年应该也有十七了,是该教育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吃饭要紧,小满,你先把东西提到厨房去。”紧接着拍了一下张副官的肩膀:“你跟我来下。”说罢自顾自的往院子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不明所以,跟着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站定在院里的桃花树下, 往天上望去,天暗无星,一轮上弦月孤挂高空,只是小小的一弯,却让人觉得格外清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八爷,你看什么呢?”齐铁嘴忽然感觉肩头一沉,感觉张副官给自己披了件衣服,低头一看是张副官的西装外套。回头一看,张副官也正抬头往天上瞧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用胳膊肘轻轻戳了戳张副官:“嘿,别看了,你去拿个铲子,替我把树下埋的酒坛子起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八爷,你真会使唤人。”张副官嘴上不情愿,但却乖乖的去拿了铲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拢了一下身上的外套,又看了一眼天上的月,觉得这初秋的晚上多了几分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开了自己在桃树下埋了快有五年年的桂花酿,拍了拍副官的肩:“这酒我可窖了五年都没舍得喝,便宜你小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副官一笑兔牙露了出来,嘴里念叨:“是是是,谢八爷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晚上好酒好菜,好月夜,好年岁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满还是个孩子,酒量不济,实在扛不住,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和齐铁嘴一杯接着一杯,直喝的两人白净的脸,燃起了火烧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许久都这么放松过了,白皙的手指掐着酒杯,嘴里哼起了一只小调。

   “秋高莲稀,娇女不语坐颦眉。 笑问何由,却道是愁莲心苦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随口哼了两句,张副官就猛的抬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八爷那年给他唱过的那只曲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看张副官忽然酒也不喝了,开始盯着他看,觉得有点奇怪,便开口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副官静静地看着齐铁嘴没说一句话。或许是张副官的眼神太过浓烈,齐铁嘴有点不适应,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,抿了抿嘴,脸上的酒窝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副官?”齐铁嘴试探的叫了一声,依旧没有回应,而且他能感觉到张副官此刻的异常。齐铁嘴还第一次被人这么盯着看,浑身上下都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觉得酒真是个要命的东西,轻而易举的就撕掉了自己戴了两年的面具,把自己一直小心隐藏的东西挖了出来,摊在齐铁嘴面前。他脑海中不断的出现那年在荷花深处,小船上齐铁嘴低眉浅笑的模样,还有在客栈里齐铁嘴是如何媚眼如丝的喊自己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此刻的齐铁嘴看着自己一脸尴尬,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。眼前的人不断与回忆里的人重合,张副官心烧的难忍。他把真实的自己藏的得太久,现在只是撕开了道口子,心里那头细嗅蔷薇的猛虎就再也关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八爷……”张副官哑着嗓子低低叫了一声。然后起身向齐铁嘴走过去。绕过一方小圆桌用不了多久,张副官却走的极慢,一步一步,眼睛盯着齐铁嘴,眼睛里再不是往常调侃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有些心慌。他从没见过张副官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,他说不清是什么眼神,只觉的张副官此刻的眼睛像是一汪深不见底的水,眼神里的深意,好像要淹没他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张副官走到齐铁嘴跟前,举高临下的看着齐铁嘴,纤长的手指拂过齐铁嘴的眉眼,脸颊,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被眼前诡异的气氛压的透不过气,任由张副官这么抚摸自己的脸。直到看到张副官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齐铁嘴才反应过来,一把推开了张副官,自己也踉跄的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日山,你喝多了吧!”齐铁嘴有些狼狈的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轻巧一笑。“八爷的好酒能慧人心智,我不仅没喝多,还想明白了一些事。八爷,你聪明也糊涂,你把世人看的太透,却唯独没看透自己。你明知我对你的心思,你却一再回避,你就从未对我有过半分情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被张副官这莫名的一番话弄得一头雾水。这张副官今日真是反常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。齐铁嘴感觉不自在到了极点,匆匆丢下了一句“我有点累,我先回房了。”也不敢看张副官的眼睛,转身要走。还没走出两步,张副官便拽了齐铁嘴的手,大步向厢房那边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走的极快,拽的齐铁嘴跟着一溜小跑。齐铁嘴也不知自己今天到底惹到了张副官,两人自从认识到现在,虽然经常拌嘴 ,但都是玩笑,不论自己怎么玩笑,张副官从来没生过自己的气,就连一句重话都不曾有过。今天张副官突然爆发的怒意,是真的把齐铁嘴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军人出身,力量自然不言而喻,盛怒之下手上又不自觉的用力,把齐铁嘴拉的生疼,齐铁嘴下意识的挣扎,用力想要掰开张副官得手:“张日山!你脑子坏掉啦!啊?犯什么浑!松手!”齐铁嘴也是真的生了气,狠狠一巴掌打在张副官的手上,震得自己也手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停了下来,松开齐铁嘴的手,背对着齐铁嘴,声音低沉嘶哑:“我犯浑,你对我相见不相知我都忍了两年,如今我却连说声喜欢的没资格了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转身,脸色沉得可怕,眼睛通红,直直瞪着齐铁嘴的眼睛。:“八爷,你可知我心意?你又可知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装傻,对我而言是多残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,一步一步的逼近,齐铁嘴一步一步的后退。张副官这一番没头没脑的话,齐铁嘴一句也没懂,但他能看出来张副官眼里的悲却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不敢看张副官的眼,他一直把张副官看成是弟弟一样的存在,而张副官一直以来对他也好像只是朋友一般,今天晚上张副官爆发的太突然,齐铁嘴也没了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一直把你当弟弟看……何况男子之间本就违背伦常,这……太过荒唐……”齐铁嘴被张副官看的心虚,说出太荒唐的时候几乎都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!”张副官轻笑了一声,突然没了动静。荒唐,更荒唐的他们也做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猛的拉住了齐铁嘴的手腕,拽着他往房间去。张副官拽着齐铁嘴,一脚踹开了房门,把齐铁嘴甩到了床上,转身踹开了房门,然后骑在齐铁嘴身上,拉住齐铁嘴的衣领狠狠地撕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皙的身子暴露在张副官眼前,张副官没有一丝犹豫,一口就咬住了齐铁嘴的肩头,辗转的吻不断向下,一直到了腰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惊慌失措,慌乱之下用力推着张副官的头,却反被张副官制住了双手,压到了头顶。伸手去撕齐铁嘴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虽然没有房中经验,但他再傻也知道张副官此刻要干什么。用尽全身力气挣扎。终于一伸腿狠狠地踹中了张副官的小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再文弱也是个男人,张副官被踹的后退了几步,只见床上齐铁嘴曲着退往床脚退,除了上身破烂的上衣和长衫,一丝不挂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此刻却不着急了。站在离齐铁嘴不远的地方,撕开了自己的衬衫。衬衫的扣子打到了齐铁嘴脸上,齐铁嘴条件反射的一闭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再睁眼张副官就到了跟前,微笑的样子还是像从前那个俊秀明朗的青年,只是被情欲所困的眼,多了三分艳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伸手想推开张副官,张副官却拉了他的手腕,放到唇边一吻,攥着他的手腕,张副官吻上了齐铁嘴的耳垂:“八爷,你不要恨我,我只是等的太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用力想要抽回自己得手,却纹丝不得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日山!你放手,我……唔”齐铁嘴大喊出声,张副官俯身飞快的堵住了齐铁嘴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吻绵长又细碎,齐铁嘴未经人事,根本难以招架。齐铁嘴忽然发现自己似乎并不厌恶,但是理智让他不停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副官胡乱的吻着齐铁嘴,喘着粗气解开了自己的衣服,两具白皙修长的身体纠缠在一起,张副官的手和嘴不停的撩拨着齐铁嘴,直到他泻的没有一丝力气再挣扎,身体像一汪春水一样,融进了身下的锦被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也喝了不少的酒,酒这东西虽然会让人失去理智,却也会让人变得诚实,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铁嘴迷蒙着眼看着张副官额角的汗珠,他已经没有力气再抽回被张副官强迫十指交扣的手,任由张副官舌尖滑过自己胸前,脖子,脸颊,然后伸到自己嘴里,勾引自己和他唇舌交缠。

       张副官的手心温暖粗糙,每次划过齐铁嘴的身体都会让他一阵战栗。  此刻张副官的笑脸含着三分艳丽,七分霸道,属于成年男子的低沉声音,在齐铁嘴耳边求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好八爷,帮帮我……”张副官辗转轻轻撕咬齐铁嘴白皙的脖子,粗糙的手心包裹着齐铁嘴白嫩的手背,拉着他的手把自己那处包裹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八爷,我的好八爷……帮帮日山……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